怒江州人民政府

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浏览:0  来源: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党支部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9866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29 19:31:50

7月28日下午,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王尹兆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课上,王尹兆同志以“辉煌党史百年回顾”为题,分别从“建党初期”“第一次国内革命”“第二次国内革命”“全民抗日战争”“国共和谈”“解放战争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文化大革命”“过渡时期”和“改革开放”十个时期的内容介绍了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历史。党课强调,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只有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深刻体会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把学习的成果付诸于实际行动,为怒江林草、为保护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