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小沙坝村开展庆祝建军94周年暨关爱退役军座谈会

浏览:0  来源:小沙坝村驻村工作队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9837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怒江林业简讯〔2021〕第1047期
发文日期
2021-08-02 17:43:0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积极推动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8月1日小沙坝村邀请全村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关爱退役军人座谈会。六库镇党委副书记何龙飞、村“三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何龙飞副书记向参加会议的22名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村党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推动小沙坝村各项事业中发挥的作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提出退役不褪色,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镇振兴事业发展中开辟新天地,为小沙坝村建成美丽乡村作出更大贡献的殷切期望。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分享军旅生活的点滴故事,深切表达了对党和人民多年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的由衷感谢,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自己所能,发挥正能量,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会上驻村工作队还向与会军人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全体退役军人身着迷彩军装,庄严举行升旗仪式,以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结束了活动。此次活动开展为小沙坝村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带动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投入乡村发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