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回头看” 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9703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怒江林业简讯〔2021〕第103期
发文日期
2021-08-01 19:07:20

按照州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对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结合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怒江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涉林问题整改工作,2021年7月29日,州林草局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林草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州纪委州监委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晓璋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州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儒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州林草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李金儒同志及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和晓璋同志作了点评,他指出,州林草局党组州委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敞开思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达成共识的目的,会议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李金儒同志围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从思想、组织、作风、大局、目标、纪法等六个方面坚持党建引领。二是坚持忠诚履职。要围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增绿增质增效、保护发展林草资源长效机制、重点项目林地保障工作等五个方面坚持忠诚履职。三是坚持奋勇争先。要从坚定意志、拔高标准、提高素质、紧密团结、树立标杆、谋划务实等六个方面坚持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