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十二届兰坪县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林业和草原局情况反馈会

浏览:0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942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兰坪县林草局信息〔2021〕第82期
发文日期
2021-07-27 16:06:50

7月22日,十二届兰坪县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和草原局反馈会在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良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和文政,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云、组员何美元、和瑟香,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律检查组组长和顺利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71人参加了反馈会。

会议由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云同志反馈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共指出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三个方面9个问题,意见和建议4条。会上,县委巡察办和文政同志传达了县委工作要求,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建章立制,推动工作。

县林业和草原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良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意见。及时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二是正视巡察意见,不回避、不遮遮掩掩,同时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限时完成整改事项。三是以整改为契机,全面对照检查各项工作,完善单位规章制度,加强党组及班子建设,持之以恒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加强学习调研、项目建设、监督检查、依法行政等关键环节,加大重大生态工程项目建设,为打造“滇西北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争创“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示范县”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促进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实现我县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