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张晓鸣副书记带队到国开行云南分行对接林业生态扶贫项目

浏览: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陈桂首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8338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怒江林业简讯〔2021〕第97期
发文日期
2021-07-20 16:34: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切实推动我州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落地落实,有效盘活易地搬迁群众承包地、林地、宅基地“三块地”资源,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16日,怒江州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带队到国家开发银行云南分行对接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国家开发银行云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肇文,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林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鸣副书记就我州启动利用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贷款进行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营造林工程和支撑体系两个方面,其中,营造林工程建设总规模18万亩,拟申请银行贷款19亿元。截至目前,共落实项目土地面积9.7万亩,占计划任务的54%。国开行云南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积极支持指导项目公司融资材料、贷款授信筹备等相关工作,为林业生态扶贫项目的稳步有序推进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土地落实工作。用好国土“三调”成果,把25°以上的坡耕地退下来,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建设。二是要尽快完成贷款授信工作。对于还未授信的县(市)要尽快准备好审批所需各项材料及融资要件,尽快完成授信工作。三是要加快《补充协议》签定。对《补充协议》的内容要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审查、审定和签定。

怒江州林草局局长李金儒,兰坪县分管副县长何贵军、怒江片区项目公司董事长张良翰等陪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