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携手共迎成立100周年华诞

浏览:0  来源: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和碧生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7468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福贡县林草局信息〔2021〕第73期
发文日期
2021-07-01 11:38:10

  

2021年7月1日,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联系村子里甲乡腊母甲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迎接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携手共迎建党百年华诞,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了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党员严肃地排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通过开展升国旗仪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二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开展“上党课”活动。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苏库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共建美好村庄”的党课,会上赵苏库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100年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无论是机关公职人员、还是务农人员、工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

四是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赵苏库和腊母甲村党总支书记恰学妹一起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此言妹颁发了纪念章和送上了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敬意和祝福,让他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此言妹同志用激动语气表达了对党组织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在建党百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特别温暖、特别感动、特别光荣,以后将继续听党的话,跟党走。

五是开展了文体活动。为丰富党员的业余生活、加强发挥团队精神、激发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展现党员的风采,福贡林草局党支部党员和腊母甲村党员开展男女篮球友谊赛、拔河友谊赛等文体活动,赛场上全体党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展示各自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主动进攻,配合积极,动作连贯,场下观众高声呐喊助威,叫好声、加油声彼此起伏,久久回荡在赛场上,比赛在热烈紧张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站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让过去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和艰辛历程应该深深地铭刻在我们心里,新的形势和任务赋予共产党员先进性新的时代内涵,为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将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