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林草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收看 “七一勋章”表彰大会

浏览: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信息宣传中心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709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怒江林业简讯〔2021〕第82期
发文日期
2021-06-30 17:53:34

6月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按时收看了表彰大会。

此次受到表彰的29名获得者,他们有的是渡江英雄、战斗英雄、全国先进工作者、时代楷模、卫国戍边英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他们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其中治沙英雄石光银等3位先进个人,用实际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投身于林草生态系统的保护与修复,真正用一生诠释了什么是忠诚、执着、朴实,他们获得“七一勋章”极大的激励了在场观看的所有林草人。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庄严雄壮的乐曲声中为29名英雄一一颁授勋章时,无论是大会现场还是观看现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场干部职工观看表彰大会后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英雄们宝贵的品格,为把怒江建设成为脱贫致富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