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生态脱贫攻坚政策学习第五十八期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5534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生态脱贫攻坚政策学习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06 11:36:19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亿人要携手前进。让几千万农村贫困人口生活好起来,是我心中的牵挂。我们吹响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全党全国要勠力同心,着力补齐这块短板,确保农村所有贫困人口如期摆脱贫困。对所有困难群众,我们都要关爱,让他们从内心感受到温暖。

《二〇一六年新年贺词》(2015年月31日),《人民日报》2016年1月1日

落实共享发展理念,“十三五”时期的任务和措施有很多,归结起来就是两个层面的事。一是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举全民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把蛋糕做大。二是把不断做大的蛋糕分好,让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到更充分体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扩大中等收入阶层,逐步形成橄榄型分配格局。特别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坚决打赢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攻坚战。

《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2016年1月18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170-171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