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学党史 办实事 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

浏览: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信息宣传中心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5407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怒江林业简讯〔2021〕第69期
发文日期
2021-06-16 17:57: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列活动。2021年6月15日上午,由怒江州绿化委员会、“怒江花谷”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牵头,联合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泸水公路分局、泸水市六库镇人民政府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绿化抚育义务活动;各单位党员干部、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组织及生态护林员共计210余人参加。

此次义务活动以巩固绿化抚育,提升花谷景观为目标,对泸水市六库镇机场路试验段区域两侧及四个景观平台的绿植进行松土、修剪、除草和浇水等抚育管理(全长6公里、4个平台面积约44亩)。活动前,各单位积极沟通、认真组织,设有工作调度组、技术指导组、垃圾清运组等六个工作组,有效保障了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中,有的拿着锄头、镰刀、进行除草、松土;有的拿着修枝剪、高枝剪进行修枝整形;有的浇水抚育、清运垃圾,大家热情饱满、积极劳动;各单位分工明确,密切协作,经过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绿化抚育义务活动。

本次义务活动, 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表现,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自觉行动,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体现;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责任意识、生态意识,为助推怒江建设成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和实现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的发展目标贡献一份绿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