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讲座

浏览: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信息宣传中心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150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怒江林业简讯〔2021〕第38期
发文日期
2021-04-28 20:30:24

4月27日上午,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讲座,邀请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学军作党史专题教育辅导。

张学军主任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为题,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带领州林草局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对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着重要作用;以《党领导怒江人民实现两次历史性跨越》为题,从怒江和平解放到党领导怒江人民实现两次历史性跨越,张学军以详尽的史实、生动的事迹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导州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在知史爱党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经过两个小时的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行动,肩负起怒江林草系统的使命任务,全面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