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展”

浏览: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怒江州林草局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0-14702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14 17:50:00
成文时间
2020-09-14

【简讯】9月14日,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局领导、各党支部、林业干部职工到州级行政中心参观“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展”,成就展以“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前行,感恩奋进,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展览的林草干部职工在一幅幅展品前驻足,认真聆听解说,更加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