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 庆“七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0-14292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兰坪县林草局信息〔2020〕第63期
发文日期
2020-07-02 18:15:00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连日来,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分别在河西乡箐花村、县城易地搬迁安置点永祥社区开展庆“七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

6月30日下午,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新生桥国有林场场长和建权率领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城区易地搬迁安置点永祥社区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各包楼的党员干部职工、包户责任人认领楼房,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重点开展劳动力转移就业宣传动员,“四有五净一规范”等工作。紧扣“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主题,采取走访方式,开展以“访民情、聚民心”为主题的暖心服务活动,了解掌握搬迁安置点党员群众的困难,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搬迁群众适应新环境新生活。

7月1日上午,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召集驻村工作队、箐花村三委班子及全村47名党员在村委会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和“问题清零向党交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林草局局长罗锡良讲授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课。党课上,罗局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风风雨雨、99年艰苦奋斗、99年光辉历程,用身边事、身边发生的变化实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发展变化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相关内容。

7月1日下午,罗局长与驻村工作队一道,对箐花村箐口小组、东风西岩的6位60岁以上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

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还在挂联村箐花村开展抓党建促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行动,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大家按照“布局合理、物品整齐、线路理顺、绿植装点、干净卫生规范”的标准,把箐花村委会通村公路沿线、球场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使全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