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福贡县林草局开展结对共建庆“七一”系列活动 献礼党的生日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0-14283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福贡县林草局信息〔2020〕第88期
发文日期
2020-07-02 18:05:0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农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2020年7月1日,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赵苏库率领县林草局党支部党员到扶贫挂钩联系村——子里甲乡子里甲村与怒江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村党总支党员开展“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提升攻坚战”七一系列活动。怒江州纪委常委、秘书长,子里甲乡党委第一书记张平君,子里甲村驻村工作队,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充盈在整个子里甲村拉门尼小组党员活动室。誓言声声中,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初时,进一步激发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好一堂党课。赵苏库以“强化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存在问题全面清零,决胜小康”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动员全体党员,上下再擂战鼓、再振精神、再强措施,聚力整改、奋力冲刺、加力攻坚,围绕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控辍保学、拆旧复垦、致贫返贫等存在“问题清零”。

慰问困难党员。看望慰问了15名困难党员,共发放慰问金3000元。赵苏库以此契机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以昂扬的激情在村、小组中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以实干家的精神为脱贫攻坚助力。

向党深情“表白”。在党成立99年之际,农村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向党深情“表白”,“感谢共产党、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共产党,好”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发自内心的感谢,无不体现了对党的热爱,对今后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环境卫生整治。将庆“七一”活动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全体党员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加整洁亮丽的环境迎接党的生日。随后,大家前往拉门尼小组杜里言家中参观,干净的院落、整洁的摆放让人印象深刻,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以点带面,共同构建美好家园。

全体党员同步开展“问题清零、向党交卷”7月主题党日活动。

(福贡县林草局 白玉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