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0-14092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贡山县林草局信息〔2020〕第45期
发文日期
2020-06-08 18:00:00

为持续深入推进林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林草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2020年6月8日贡山县林业和草原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奎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扫黑办关于持续推进全州林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2020〕—14)和《县扫黑办关于开展“黑恶积案清零”推进深挖根治大会战工作方案》(贡扫黑〔2020〕4号)文件。文件总体要求是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排查工作,加大林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

会议要求,各股室负责人及全局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州、县相关部门的要求开展好林草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一是局扫黑办做好相关宣传材料的制作;二是根据局扫黑办的要求各股室结合业务工作积极宣传及线索摸排;三是各股室、站所要把当月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并形成简要的书面材料上报局扫黑办,由局扫黑办统一梳理汇总后按时间节点上报至上级部门。(贡山县林业和草原局 段佳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