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农村经济管理局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成果资料移交相关工作

浏览:0  来源:怒江州农村经济管理局 作者:曾家新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6X-2021-17844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农村经济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8 11:21:07


undefined

     11月5日上午,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州农村经济管理局局长韩玖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成果资料移交相关工作。

undefined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修订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文件的通知》(云编办〔2020〕4号 )、《中共怒江州委机构编制委员关于修订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的通知》(怒通编〔2021〕8号 )的部署要求,州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商相关工作事宜。首先韩玖记局长就目前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州农村经济管理局韩玖记局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桑益副局长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管理基础、不动产登记、农村土地确权成果工作等情况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共识:一、双方遵照《中共怒江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修订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的通知》(怒通编〔2021〕8号 )精神执行;二、待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出台移交指导意见后再协商具体移交事项进行移交;三、双方就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积极向对方提供,促进数据共享。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科相关工作人员、州农村经济管理局宅基地与承包地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