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大讲坛”第四讲

浏览:0  来源:科教与市场信息科 作者:尹育慧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6X-2021-158968
发文机构
怒江州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2 12:06:10

       3月19日晚,怒江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大讲坛”活动第四讲,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仕全同志主持学习,副局长唐建雄同志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唐建雄副局长围绕“财务体制改革”及“产业项目资金管理”两个方面,就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问题,从怒江州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财务内部控制的现状着手,分析财务制度存在的问题,提出健全完善财务内部控制制度的必要性,并针对如何健全事业单位财务内部控制提出调配局属各站所业务素质较高的财务人员,组建成立“怒江州农业农村局会计集中核算中心”,实行财务集中核算管理。并对州内三个产业扶贫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解如何规范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加强资金管理。

       刘仕全局长针对本部门项目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的事业站所财务制度改革。二是属事业站所要在三月份内完成财务制度改革。三要完善财务建章立制,加大对县级指导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