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冲刺60天 打赢攻坚战—怒江州农业农村局程润宏局长调研荣华村脱贫攻坚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0  来源:市场与信息化科 作者:尹育慧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6X-2020-14626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农业农村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16 11:47: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精神,9月13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润宏一行到泸水市老窝镇荣华村调研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并走访看望建档立卡贫困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涛,州农业农村局驻荣华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王尹兆参与走访调研。

       程润宏一行首先走访了荣华村何赣华、杨镜宏等建档立卡贫困户20户、罗强等非贫困户10户,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成员、在校生、健康状况、劳动技能、家庭收入等家庭基本情况,向贫困户详细宣讲享受帮扶政策,查看各户庭院卫生、家居内务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随后,程润宏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2020年泸水市高考理科状元杨众明同学,对他被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录取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嘱托“安安心心在校读好书,家里不用担心,我们州农业农村局挂联荣华村,一定把你家里照顾好,期待你学业有成,回来建设家乡”。

       当晚,在荣华村召开了感恩教育、惠民政策宣讲暨人居环境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程润宏、张兴涛分别就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读了《怒江州城乡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并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人居环境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