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35-2021-18060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安全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3 19:50:00
成文时间
2021-12-03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3午,怒江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州交通运输局职工杨艳妮同志作专题传达。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宁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科学描绘未来五年云南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中央要求、反映时代特点、切合云南实际,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锚定目标、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会议要求,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要精心组织开展,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加强领导、把准方向、注重实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要紧扣职能职责,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通运输大讲等活动,对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讲深讲透干什么怎么干,确保干部职工入脑入心。二要带头学习落实,争做会议精神的忠实实践者。州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必须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到牢记于心、熟记于脑。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效高质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三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综合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全州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州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和全州综合交通建设专题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提前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落实到项目、具体到任务、量化到资金支持等,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