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35-2021-17888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安全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12 20:15:04
成文时间
2021-11-12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及时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2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怒江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办公室进行收听收看。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直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打造怒江两区一胜地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下午16时,怒江州交通运输局举行2021年第27次集体学习暨第8交通运输大讲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作为当前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党组成员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领导分管部门学习活动开展,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营造氛围推动学。全局各党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科室集中学习等形式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三要突出实效干中学。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用全会精神引领全局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全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