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怒江州第九次 党代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35-2021-175682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30 20:55:07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怒江州第九次

党代会精神

 

930日下午,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暨2021年第24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纳云德在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州第九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党纪法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纪律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州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怒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准确分析了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全局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怒江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怒江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实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党的建设具体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开创怒江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党组学习、集体学习以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交通运输大讲堂等多种方式,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持统筹兼顾,对标对照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确保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怒江交通运输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