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共怒江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35-2021-16986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交通运输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3 08:48:20

中共怒江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简讯       

按照八届州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对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2021年7月31日,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州委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交通运输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花秀才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议程

一、会议首先由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增贤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罗增贤同志及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二、花秀才同志会上作了点评,他指出,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一是班子成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筹备会前相关工作,为顺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二是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能紧扣主题,不折不扣、原汁原味地体现反馈问题;三是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能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对照查摆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四是开展相互批评时,能够直面问题、开诚布公,批评意见辣味有、力道足。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

三、罗增贤同志围绕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促进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做到一项一项做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州委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做到令行禁止三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建设风清气正的党风、心齐气顺的政风、文明和谐的民风,为干事创业凝聚强大正能量。四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涉及党员管理和党性锻炼的基本规范和方法程序,要有细致认真的作风,要有抓细抓实的措施,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五要凝神聚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聚焦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两区一胜地定位,抢抓交通强国云南试点省份建设重大机遇,努力构建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绿色智能、服务优质的怒江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