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部门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22-193409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20 15:57:25

怒江州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部门座谈会

 

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地见效,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近日,州统计局主动与全州劳动工资行业部门和部分调查单位对接,就如何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召开座谈会。

 

会上,州统计局对部门进行了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的培训,提出工资统计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下季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对工作进行了计划和交流。

会议要求,工资统计对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调查单位要深刻认识工资统计的重要性,组织专人负责工资统计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保障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全州工资水平。

会议强调,各行业部门要转作风,提效能,配合统计部门主动下沉到调查单位开展数据核查工作,规范工资统计流程,保障源头数据质量。同时,配合统计部门做好预警预判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州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和部分抽样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签发审核:李四堂  拟稿:司牧麒  联系电话:0886-30322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