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统计局召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21-178597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9 16:25:16

怒江州统计局召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11月5日,怒江州统计局召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怒江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在当前怒江正处于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发展基础、加快“两区一胜地”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州委经过深入研究、调研分析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聚焦“重学习”这项前提任务,认真开展学习培训,树牢学习意识,抓好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要聚焦“抓落实”这项根本任务,树牢落实意识,提升机关效能,大抓项目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决策生根见效有新进展;要聚焦“创一流”这项目标任务,对标更高工作标准,树牢标高意识,强化定标进位,抓好典型引路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以高质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目标,积极实践创新,坚持融合推进,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年度目标任务的贯通衔接,确保主题实践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互促互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实际抓创新、求突破,针对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与深化统计改革、加强统计监督、加强统计监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以振奋的精神状态、以强大的精神动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为推动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统计力量。 

 

(签发:胡学花  审核:陈坤良  拟稿:杨自娟  联系电话:0886-30322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