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全州统计工作专题视频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21-178459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8 15:44:59

怒江州召开全州统计工作专题视频会

 

11月2日下午,全州统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及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查找全州各项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州上下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冲刺赶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主要经济目标任务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辉强调,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全力以赴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李文辉要求,要转变思想观念,各县(市)各部门要增强决战意识、交卷意识、冲刺意识,坚决扛牢抓发展的主体责任,把“被动变主动、有望变一定、希望变确保”,齐心协力冲刺四季度,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牢“一盘棋”理念,深入分析问题,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坚持“三产互补、县市互补、行业互补、单位互补”,实现多方参与、合力发展,确保全州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稳中向好;要用好一线工作法,州级行业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下沉一线指导推动工作,将专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提高基层专业能力和水平;要转变工作作风,从过去的被动等待观望到积极主动挖潜,坚决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四县(市)、州级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