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情满中秋 爱在社区 州统计局党支部到大龙塘易地搬迁安置点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21-174306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8 11:51:40

情满中秋  爱在社区 

州统计局党支部到大龙塘易地搬迁安置点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为切实把“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9月1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共怒江州统计局党支部积极认领联系的易地搬迁安置点大龙潭社区党总支部发布《“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民办实事清单》事项,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粮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在局党组带领下,州统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来到困难群众杨国平、杨金龙家中,为他们送去支部全体党员捐款购买的月饼、米和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治疗进展情况了解他们在安置点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政府以及社区的帮扶和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党组书记、党组成员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州统计局党支部联系大龙塘党总支部的关心关爱,也体现联系单位关心社区发展、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联系单位易地搬迁安置点困难群众的联系,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签发:胡学花  审核:李冀云 拟稿:胡家铭联系电话:0886-30322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