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21-160427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6 16:33:20

居安思危大国长安

——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根据《2021年怒江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4月15日,中共怒江州统计局支部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施金刘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分别领学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并通过观看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理解,树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保守秘密筑牢防线的思想。

会后,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个人能做什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的针对辨别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阐述了观点,有的对提升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不触碰法律红线进行了独到的见解,有的对从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做了详细的解说。总之,大家都深刻的意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极为重要,“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没有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是人人尽责。

 

(签发:胡学花  审核:陈坤良  拟稿:胡家铭联系电话:0886-30322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