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史——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21-160240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4 09:46:05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州统计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员学习教育基础,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4月9日,中共怒江州统计局支部围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施金刘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按照4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部分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的集中学习,并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观看电影《开国大典》,安排党员上微党课、推送党史小故事等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致敬建党百年辉煌。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实践锻炼深度融合,恰逢“清明”时节,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泸水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主题活动。纪念碑前,同志们通过默哀、鞠躬、敬献花圈、鲜花等方式,深切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的英勇事迹,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激励自己奋发前进。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中,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先烈的精神照亮逐梦征程,把对先烈的追思之情转化为不畏艰难、接续拼搏的强劲动力,热情投身到怒江州“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中去,以新成效、新业绩更好地告慰、礼敬革命先烈。

(签发:胡学花  审核:陈坤良  拟稿:胡家铭联系电话:0886-30322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