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认真组织参加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17-1654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普查专栏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3-09 09:13:48

怒江州认真组织参加全省第三次全国

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阳春二月,正当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进入登记上报关键阶段,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三农普工作进度,224日,及时召开了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祖林,省统计局局长、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面部署了我省普查登记阶段的各项任务。

怒江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李海曙,州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州农普办全体人员在怒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513433633\FileRecv\MobileFile\IMG20170224092415.jpg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李海曙对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我州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以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指导,各司其责,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现阶段农业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我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任务。

说明: TK1A2326

各县(市)农普办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分管领导亲临分会场,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全州共设五个分会场108人参加了会议。

 

   (签发:李四堂  拟稿:杨晓斌   联系电话:0886-30322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