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录入工作全部完成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09-1689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5-18 14:50:59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录入工作全部完成

 

针对经济普查工作量大、面广、任务重的实际,怒江州各级普查机构扎实准备、提前介入、认真细致地按照普查方案做好每项工作,3月31日,各县普查数据录入全部完成。总体进度比省经普办要求提前。      

一是普查登记准备充分。在普查登记之前,州、县和乡(镇)三级机构进行了详细准备,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全面培训,将全州的所有单位进行了普查登记划分。

二是普查表回收及时完整。春节收假后,县、乡(镇)经普办就马上收集所有普查表,按人划分了收集范围,并限定时间要求,建立联审责任制,即由普查办人员主要负责报表的完整、基本情况和主要数据的准确性,并进行编码,专业人员对收回的普查表进行详细审核。

三是数据录入科学高效。在录入之前,县、乡(镇)对所有的普查表进行了二级联审,减少了录入中发生差错的机会,州经济普查办公室专门对录入设备按有关要求进行了调试和科学配置,对数据录入进行了详细划分,按专业、时间段和人员进行了编排。

为了保证数据数据质量,各县在数据录入结束后,又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集中审核和错误改正,到4月8日止,除个别无法更正的必要性错误外,其余改错全部结束。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2009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