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经济普查办公室开展“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09-16877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1-16 22:40:14

怒江州经济普查办公室开展“怒江州第二次全国

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

 

经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批准, 12月31日,州经济普查办公室在泸水县六库镇开展了“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活动。“宣传日”活动由州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泸水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六库镇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宣传日”活动利用音像标语及发放各种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社会公众介绍了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任务、意义。对被调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应尽的义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全体普查工作者和广大普查对象迅速行动起来,踊跃投身普查工作,积极支持普查工作,以保证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2009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