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建平同志在怒江州电视台发表关于认真做好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电视动员讲话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00-2009-119655
发文机构
怒江州统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1-16 22:45:36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建平同志在怒江州电视台发表关于认真做好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

工作的电视动员讲话

 

12月31日,在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即将到来之际,普查进入最实质的关键阶段。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建平在怒江州电视台发表了关于认真做好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电视动员讲话。

陈建平在回顾前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时,对全州各级普查机构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建平指出,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加强和改善怒江州宏观调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要基础工作,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怒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陈建平对做好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提出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扎扎实实,稳步有序地搞好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争取职工群众的热情支持;三是普查工作既要符合国家方案,又要结合怒江州实际,应统尽统、应查尽查,保证普查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可靠;四是广大职工群众要积极配合,如实申报,杜绝虚报、瞒报;五是普查人员要发扬怒江精神,要做到业务精、作风正、效率高,严谨细致地做好普查工作。

陈建平号召怒江州各级广大普查工作者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高效地完成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任务。

 

怒江州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2009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