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审计局审计讲堂开讲

浏览:0  来源:怒江州审计局 作者:怒江州审计局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98-2021-182363
发文机构
怒江州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江审计第二十九期
发文日期
2021-12-28 09:39:24
成文时间
2021-12-24

怒江州审计局审计讲堂开讲

      

       近日,怒江州审计局举办审计讲堂第一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书云作为主讲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大时代课题:新征程新赶考》为题,从“道路之问”“强国之问”“强党之问”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式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审计讲堂是怒江州审计局深入推进“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系统开展专业训练,推动审计干部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将轮流作一次业务专题辅导,引导审计干部“学、思、讲”,让审计骨干做好“传帮带”,真正把学习交流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