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审计局召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浏览:0  来源:怒江州审计局办公室 作者:怒江州审计局办公室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98-2021-17880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2021年第25号
发文日期
2021-11-12 10:35:39
成文时间
2021-11-08

怒江州审计局召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112日,怒江州审计局召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书云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上级审计机关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高质量推进“两区一胜地”建设、奋进怒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对照“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的目标要求,高标准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树牢学习意识,严格执行党组会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每月读1本书”“每天读书1小时”要求,突出政治理论学习、精心组织专业训练,推动审计干部素质能力有新提升。要进一步树牢落实意识,推进“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树牢“事不过夜”“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着力破解“二传手”顽疾,全面提升机关效能。要进一步树牢标高意识,把“精品意识”贯穿审计各个环节,以工匠精神打磨审计项目,打造审计典型,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