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来登村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98-2021-176119
发文机构
怒江州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1 14:38:33

来登村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

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917日,怒江州审计局挂联村兰坪县石登乡来登村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村党总支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员4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全文,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大决策部署一抓到底、落地落实。随后,村党总支书记耗贤贵以“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村内道路大扫除活动,助力来登村人居环境提升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