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审计局深入来登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0  来源:怒江州审计局 作者:怒江州审计局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98-2021-175433
发文机构
怒江州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9 11:15:14
成文时间
2021-09-17

怒江州审计局深入来登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915日至16日,怒江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书云带领慰问组一行深入来登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结合来登村实际情况,向21户边缘易致贫户,16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大病重病慢病户等特殊群体家庭送去了大米、油等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挂联单位与来登村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在传统佳节真切地感受到亲人般暖暖的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围绕“二送一谋”主题,与老百姓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仔细询问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反映,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与老百姓一道回顾来登村脱贫历程,讲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措施,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富裕生活。

走访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与村“三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村民小组长、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赵书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重要精神,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一次会见、两次回信、一次听取工作汇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赵书云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村委班子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围绕石登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