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抓实纪律作风建设营造节日清风正气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98-2021-15572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7 10:40:24

1月23日,怒江州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作出工作安排,全州审计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云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对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意见》,《云南省审计厅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州审计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特别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审计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审计干部也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要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全州审计机关各级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树牢廉洁意识;二是围绕“六个紧盯”目标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早打招呼、早作提醒,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深化勤俭节约意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营造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倡导树立文明新风;四是有序推进各项审计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为“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