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再压责任 再部署推进民政领域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2-19524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10:48:11

怒江州民政部门将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研究部署、全面排查问题、认真分析整改、聚焦问题漏洞补齐制度机制短板,全力以赴开展专项治理。对资金管理发放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已完成,涉及资金全部收回。

为持续深入推进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514州民政局再次召开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相关科室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州民政局分管领导从工作部署安排、推进落实、成果运用三个层次,提出找准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要意义,再发力推进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再完善制度机制等工作建议,深入分析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重要性必要性,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要求,“一卡通”专项治理与作风效能革命有机结合,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践行三个工作法,全力摸排问题、找准短板漏洞,强化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开展好“一卡通”专项治理“回头看”,将专项治理措施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进惠民惠农法治化规范化,实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各县(市)在专项治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各县(市)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