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做细做实校外培训广告管控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2-19338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18 10:13:47

为确保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双减”工作取得实效,怒江州各级民政部门通过培训学校自查、实地检查办公住所、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登记成立的3个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广告宣传情况进行检查。

经排查检查,3个校外培训学校除发放招生宣传单,进行暑假辅导班招生宣传外,不存在违规发布校外培训广告或发布虚假违法校外培训广告,未发现在校园周边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等媒体做广告宣传的情况。

通过自查排查、实地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外培训广告监管,提醒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的社会组织,不在主流媒体及新媒体、网络平台以及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线上线下空间刊登、播放面向中小学(含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进一步发挥行业管理、监管执法等手段,对发现存在违法违规发布校外培训广告的情形,民政部门将依法在年检、评估、信用信息管理等工作中作出相应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