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民政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1-179509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16 17:13:36

11月15日,怒江州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余建全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民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