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民政局组织开展 “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1-177959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2 19:16:52

为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响应贡山县委号召“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要求,贡山县民政局开展到社区报到“纪实服务、我当先锋”的系列行动。贡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和金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主动报道。贡山县民政局支部党员分别在贡山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到社区报到,与茨开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书》,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局党支部的联系,建立了互联互通互动机制。积极宣传。贡山县民政局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业务咨询活动,发放了殡葬改革知识点、未成年人保护等各类宣传材料。主动服务。贡山县民政局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了两名社工深入幸福社区,与贡山县民政局党支部共同开展服务工作,通过经常性的入户了解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形成帮扶清单,对照清单双向认领、双向服务、统筹解决。组织慈善。以慈善日为契机,采取贡山县民政局党组牵头,支部党员落实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公益福彩·亲情助学”、“慈善助残”及“情满中秋、贡创幸福”等慈善活动,帮助了62名困难残疾人或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