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民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预约 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1-170808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12 17:54:25

广大居民群众: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10日起涉外婚姻登记实行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怒江州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自2021年8月10日起实施婚姻登记预约办理,未进行预约的一律不予受理。

二、前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有序扫码进入办证大厅,保持1米以上距离。

三、为减少人员聚集,在办理婚姻登记业务过程中,禁止亲友及其他人员进入婚姻登记处。

四、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可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APP或电话进行预约。实行先预约后办理,按时段登记,错峰办理。联系电话0886-3630081

特此公告

 

怒江州民政局

2021年8月9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