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民政干事创业开新局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1-15950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22:38:56

3月26日,怒江州民政局召开全州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州委州政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和组织推进怒江州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建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局领导班子、四县(市)民政局局长、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我们党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传统、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民政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新时期民政工作重任的必然要求。

会议动员,全州民政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全州民政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成立主要领导牵头的领导机构,制定方案,明确措施,要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要创新开展专题学习,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以党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上好党课,做好主题宣讲,组织好专题培训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学习。要突出民政部门的特点,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活动与关心民生、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把民政工作职责摆进去学,把民政“为民爱民”宗旨摆进去学,推进民政部门更好地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