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2020年三区三州民政干部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0-14922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02 17:29:56

10月29日,民政部培训中心举办的2020年“三区三州”民政干部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第3期)在怒江州顺利完成。怒江州民政系统近50名民政干部参加本次线下研修。怒江州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张泽鸿出席结业式并致辞,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副主任伍宗云作总结讲话。结业仪式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培训部吴泊晓主持。 

今年“三区三州”和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系列培训班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6月23日,民政部培训中心组织了远程开班仪式,并邀请民政部副部长王爱文就做好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领域的重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随后学员开展了线上学习。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民政部相关司局、云南省民政厅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为保证培训质量,这次培训遴选了高校权威学者和专家参与授课,确保授课质量和水平。在授课方式上,既安排基础理论和政策讲授,也安排了学员之间的研讨交流。旨在加强怒江州民政干部的能力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