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民政局举办2020年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水平考前培训班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20-148627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26 16:03:45

为做好我州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保障工作,提高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加快我州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工人才能力水平,10月23日-25日,怒江州民政局与怒江州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在六库联合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前培训班。来自全州各部门22名社会工作从业和参考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州民政局副局长王新丽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建立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将为我州基层社会服务工作提供重要保障。社工培训是社工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提高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技能的主要途径,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认识,深刻领悟,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上,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中的作用,争当新时代社工人才。

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具备社会工作理论和实务领域丰富经验的专家授课。培训老师根据考试大纲及知识点,结合历年真题为学员进行知识串讲、要点梳理,帮助考生理清教材脉络,使考生对社工专业知识有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并切实有效地掌握考点知识,提高应考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