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国共产党怒江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8X-2017-03999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政局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1-03 17:20:08

中国共产党怒江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

IMG_1268

 

 

20161230日,怒江州民政局召开中共怒江州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出了实质的一步。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州直18个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同志。

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雪涛同志宣读了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批复文件。并就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州民政局局长、中共怒江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委员会书记张泽鸿同志首先做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几点对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IMG_1277

    目前,在我州各级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共有335个,其中社会团体310个、民办非企业单位25个,共有各类会员37822名,其中党员2130名。州直社会团体69个,新建了18个社会组织党组织,实现了州直列入党建基数的45个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有效扩大了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张泽鸿书记表示,中共怒江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后民政部门要发挥监管、服务社会组织的职能优势,从明年开始,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逐步实现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