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开展云南省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 单位授牌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71-2021-17385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5 10:53:18

2021年9月10日,州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张素萍一行到怒江州人民医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分行开展“云南省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授牌(揭牌)活动。要求示范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把授牌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结合行业、部门、业务特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持续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精品。

2020年10月起,省民族宗教委开展第二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评审命名工作。我州申报的国家税务总局怒江州税务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分行、怒江州人民医院等17家单位被省民族宗教委命名为“第二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