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2021年度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71-2021-16810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16 10:24:32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部门(科室)

法律政策依据

履行程序要求

计划完成时间

1

起草《怒江州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行动方案(送审稿)》

办公室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8〕65号),《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办发〔2019〕31号)。

开展公众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

2021年1月已完成

2

起草《怒江州贯彻落实<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和<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实施细则>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经济发展科

《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实施细则》。

开展公众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

2021年6月已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