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3人获全国劳模先进表彰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71-2020-151486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25 10:45:18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怒江州的桑南才、王靖生、彭鑫亮3名同志分别荣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我国广大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能走进人民大会堂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收获普通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让这些长年在怒江大峡谷默默奉献的人们激动不已。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邮政集团怒江分公司泸水市称杆乡邮政所所长桑南才说:“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乡村邮递员,能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里聆听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这是我最大的光荣和幸福。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不能骄傲自满,不仅要像过去一样认认真真搞好工作,还要比以前干得更好才行,这样才能无愧于劳动模范这个光荣称号。”

全国先进工作者、怒江报社记者部副主任王靖生说:“评上劳模先进不容易,珍惜荣誉更不容易!我将把党和人民给予的这一崇高荣誉,作为今后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在巩固怒江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中,接续奋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先进工作者、兰坪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彭鑫亮说:“我将以这次受到表彰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充分发挥好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做一个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先进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