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71-2020-12429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2-07 10:30:00

(2020年2月修订)

为便利社会公众向本机关获取政府信息,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交和接收行为,增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本机关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实时更新。

一、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信息公开范围

涉及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参与的事项,以及法律和国务院规定需要公开的其他事项。涉及国家秘密或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府信息,不属于公开范围。

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本机关会产生并保存以下几类政府信息: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人事信息、预决算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清单管理、其它信息。

二、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情况

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的渠道有如下1个: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网址:http://www.nujiang.gov.cn/xxgk/015279171/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

申请人须提交《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待全州统一安排后向公众公布),并通过以下方式向本机关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当面提交,地址:泸水市六库镇山水蓝岸州级行政中心B40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2.邮政寄送,收件人: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泸水市六库镇山水蓝岸州级行政中心B405,邮编:673199(其他:信封上须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等);3.传真提交,号码:0886—3628368;4.邮箱提交,邮箱号:njzmwbgs@163.com;5.网上提交,将根据州级统一安排进行对外公布。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应当向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提出,并采用包括信件、数据电文在内的书面形式;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该申请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代为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应当包括下列内容:1.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2.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名称、文号或者便于行政机关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3.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形式要求,包括获取信息的方式、途径。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情况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怒江州民族宗教委办公室,有关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联系怒江州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泸水市六库镇山水蓝岸州级行政中心B40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方式:0886—3622576

传真号码:0886—3628368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审查

怒江州民族宗教委主动公开或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审查。对政府信息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公开时,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报有关主管部门或者同级保密工作部门确定。

六、监督方式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有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本机关提出政府信息公开举报,请将举报内容及相关证据材料通过邮寄方式提交,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的字样。

         

附件:怒江州民族宗教委信息公开申请表

                                                                                                                      


                                                                                                                                    怒江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包含附件

  • 附件:怒江州民族宗教委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