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的通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2-186139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公务员招考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2 17:26:44

按照《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将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查询笔试成绩

参加考试人员可从即日起登录报名网站(https://zk.x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837),进入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不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见附件。

正常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可于1月17日前向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申请查询(查询电话:3888783)。

二、后续事宜

下一步,各遴选机关将会通过相关网站(职位表公布的网址)发布资格复审、面试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

附件: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名单



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2日


包含附件

  • 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名单.xlsx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